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祖名9日受審 柯震東隔空打氣

柯震東呼麻事件後出席首次商業活動,略顯緊張。(記者潘少棠攝)柯震東呼麻事件後出席首次商業活動,略顯緊張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昨天穿上柯爸爸設計的西裝出席商品活動,這是他自去年呼麻事件後首次商業出席,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給他一個大擁抱表示歡迎,被問到「復出」心情,他說這不是復出,因為他並沒有退出。

房祖名(右)案近日將開庭審理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房祖名(右)案近日將開庭審理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相信房祖名會更好

柯震東在台上賣力走秀,愛子心切的柯爸爸在台下全程觀看,柯震東在後台受訪時笑說看到爸爸來心情更緊張。由於昨天傳出房祖名涉毒案將於9日在中國北京開庭審理,柯震東被問到會否覺得和房祖名的狀態現在是「兩樣情」,柯震東搖搖頭表示兩人的心境應該是類似的,也應該都有所成長,柯震東也認為房祖名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認真把事情做好

新的一年剛開始,柯震東透露新年新希望是練好身材、散打還有唱歌,他笑說自己以前都只會嘴上說說,現在則是真的想把一些事情做好,被問到之後的工作計畫,他透露有一些電影、電視劇和舞台劇都有來接洽,但是他要先跟公司討論。聊到平常在家看電影台,常會看到有趣的角色想演演看,問他會不會心急想趕快開始演戲,他則笑說:「不會啊,不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