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蕙迷選超商 還殺到恆春搶售票機

恆春超商電腦一樣當機,但因人潮少,買到票的機率較高。(記者蔡宗憲攝)恆春超商電腦一樣當機,但因人潮少,買到票的機率較高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〔記者葛祐豪、蔡宗憲/高雄、屏東報導〕江蕙封麥演唱會引發歌迷大搶票,前天慘遭7-11的ibon大當機「毒手」的歌迷,不少人昨天學到教訓,轉進萊爾富、OK等超商搶票,有人果然順利買到票。也有人捨去市區便利商店,跋涉百公里南下恆春搶票,只因為「排隊的人比較少」,前兩天順利賣出多張演唱會門票,成為搶票絕招。

昨天在萊爾富超商買到票的劉姓歌迷說,寬宏對四大超商流量管制,因為7-11超商數量全台之冠,電腦容易當機,且恢復時間久,能在ibon買到的票的機率非常低;反倒是數量較少的萊爾富、OK超商的售票機台,買到票的機率會較高一些。

恆春一家便利商店人員表示,電腦當機情形全台皆然,但恆春半島人口少,願意大老遠去聽演唱會的居民相對不多,前天就有歌迷看準這點,特別南下恆春「搶電腦」,少了許多「競爭對手」,搶到票券的機會自然提高,口耳相傳下,出現不少陌生臉孔搶票,今天售票最終日,恐怕會出現更多外地人南下搶票。

恆春歌迷阿雪說,看媒體報導,各縣市都是排隊人潮,恆春交通不便意外成了搶票優勢,有家超商從早上就陸續傳出搶票成功消息,讓歌迷們信心大增,「第一次覺得住在偏鄉也會有優越感,真是心酸的浪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