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湘龍老媽出面痛斥兒子亂搞 周明華請辭華視主播躲風暴

〔記者杜偉莉╱台北報導〕主播台又發生桃色風暴!華視主播周明華因為跟Nwes98電台主持人唐湘龍發生婚外情,昨天遭某週刊踼爆唐湘龍的母親痛斥周明華是「侵略性的第三者」,周明華昨日透過簡訊否認唐母的指控,並主動請調離開主播檯,轉調華視教學部,希望暫避這段桃色風波。

唐湘龍與周明華的婚外情,早在一年半前就被狗仔隊踢爆,周明華與擔任大愛電視新聞部副理的老公葛傳富也因此離婚,據指出,唐湘龍與元配謝幸姿上週三簽下離婚協議書,不過,唐湘龍的母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指控周明華以「侵略性的第三者」騷擾唐妻,唐母對兒子也很不諒解,還透過媒體痛斥兒子「拋母棄妻兒,會遭天譴。」對於自己的母親在媒體上如此爆炸性的指控,唐湘龍昨天照常主持廣播節目,不對外回應,而周明華前天就向公司請假,記者試圖在周明華的電話裡留言,希望獲得她的回應,她回傳簡訊給記者表示:「謝謝關心和諒解,我只能說『壹週刊』上有關於對我個人的指控,完完全全屬於子虛烏有!我會採取、保留必要的法律行動。」

據了解,這段婚外情讓周明華和唐湘龍都承受極大壓力,周明華還一度向公司高層表明和唐湘龍已經分手,主要就是不希望影響她在華視的發展,但據東森新聞昨日直搗唐、周的愛巢,新家的警衛證實,兩人同居已經一年多,只是兩人非常低調。

周明華原本擔任華視午間新聞主播兼「華視新聞雜誌」主持人,一月才被換下午間主播,這場桃色風暴襲來,讓周明華前天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,請假未上班,新聞部乾脆換掉「華視新聞雜誌」主持人選,華視新聞部昨日也證實周明華已主動請調離開,「華視新聞雜誌」已經臨時找主播黃逸卿接替,而且過年後她更將調到教學部,遠離這樁桃色風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