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定謙修煉愛情 拉2女看電影

〈1/3 16:30〉吳定謙獨自在櫃檯買電影票。(專案組攝)〈1/3 16:30〉吳定謙獨自在櫃檯買電影票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導演吳念真的獨子吳定謙元旦連假,獨自帶著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起看電影,原來,孝順的他是帶媽媽跟女友出來散心,看來外表木訥老實的他,還懂得找機會讓女友提前建立良好的婆媳關係。

〈16:31〉吳定謙(中)帶著媽媽(前)及女友(後)到微風廣場逛街看電影,3人和樂融融,獨缺老爸吳念真的身影。(專案組攝)〈16:31〉吳定謙(中)帶著媽媽(前)及女友(後)到微風廣場逛街看電影,3人和樂融融,獨缺老爸吳念真的身影。(專案組攝)

吳定謙在演藝圈中打滾多年,靠著舞台劇磨練演技,近年在多部偶像劇中飾演重要配角,逐漸打出自己的知名度,去年更與父親吳念真聯手執導舞台劇,前景可期。

〈16:31〉吳定謙帶著媽媽及女友到微風廣場看電影,吳定謙接下女友剛剛喝過的飲料。(專案組攝)〈16:31〉吳定謙帶著媽媽及女友到微風廣場看電影,吳定謙接下女友剛剛喝過的飲料。(專案組攝)

獨自買票 媽媽&女友互動自然

3日下午,吳定謙頭戴黑色毛帽,手拎著逛街的戰利品,獨自在微風廣場7樓的國賓影城櫃檯購票,女友和媽媽則在一旁等待,提前修煉婆媳相處的兩人,互動自然有說有笑。等待開演前,3人把握時間到6樓的台隆手創館閒晃。3人各逛各的。過了15分鐘後,3人在茫茫人海中又找到彼此,雖然曾一起對著商品大肆評論了一番,卻什麼也沒買,就移駕影城準備觀賞電影。

婚事近了 吳念真回應還沒有啦!

對於兒子是不是好事近了,準備要結婚?吳念真昨回應:「沒有要結婚啦,我們是認識沒錯。」吳定謙經紀人昨在國外,獲悉此事,表示:「沒聽說過,但他們感情很好,女友與家人相處也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