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SY老闆53億贏少時頭家 韓娛樂圈股王

裴勇俊(左)與朴軫泳都是股市大戶。(路透)裴勇俊(左)與朴軫泳都是股市大戶。(路透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南韓財經網站「財閥網」統計去年股市富豪藝人排行,旗下擁有BIGBANG、PSY、崔智友等搖錢樹的「YG娛樂」老闆梁鉉錫,持股市值達1857億韓元(約台幣53億元)居首,「SM娛樂」老闆李秀滿雖然有「SJ」SUPER JUNIOR、「少時」少女時代等夯團幫忙印鈔,但仍以1493億韓元(約台幣43億元)屈居第2。

「SM娛樂」老闆李秀滿(右三)與少女時代情同父女。(取自Instagram)「SM娛樂」老闆李秀滿(右三)與少女時代情同父女。(取自Instagram)

其他股市大戶藝人也不少,裴勇俊淡出幕前自創經紀公司,旗下藝人金秀賢去年大紅,也帶動公司股價上漲,他光手中持股就值548億韓元(約台幣15億元);個體戶方面,演員張東健、主持人姜虎東雖然未能擠進百億韓元俱樂部,但仍各有42億韓元(約台幣1億元)、23億(約台幣6000萬元)的持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