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舒駿 有了兒子忘了妻子

18:31 黃舒駿2歲兒子象象模樣可愛,父子有如同個模子刻出來,證明了小孩真的不能亂生。(專案組攝,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18:31 黃舒駿2歲兒子象象模樣可愛,父子有如同個模子刻出來,證明了小孩真的不能亂生。(專案組攝,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19:25 黃舒駿一家人搬運好滿滿戰利品後,準備開車離去。(專案組攝)19:25 黃舒駿一家人搬運好滿滿戰利品後,準備開車離去。(專案組攝)

48歲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老婆張菁芳結婚3年感情甜蜜,2年前喜獲麟子「Sean」,也成了他的生活重心。日前黃舒駿帶妻小逛賣場採買,曾說過「孩子是我人生主角」的他已變身超級奶爸,心神都放在寶貝兒子身上,放老婆在賣場內四處穿梭尋找生活必需品,有了兒子忘了妻子。

12/30 18:30 黃舒駿和老婆張菁芳帶著兒子逛賣場,一家人同享天倫之樂。(專案組攝)12/30 18:30 黃舒駿和老婆張菁芳帶著兒子逛賣場,一家人同享天倫之樂。(專案組攝)

黃舒駿和老婆婚後常大方曬恩愛,對外從不諱言妻子改變他的人生,2年前一舉得子後,對張菁芳的寵愛更是溢於言表,2人還曾被拍到以親吻道別,感情十分親密融洽,而兒子「Sean」英文名因家裡長輩發音不準,最後索性叫成「象象」。

只是隨著象象出世,黃舒駿心中的天平似已向兒子傾斜,賣場中人潮擁擠,只見黃舒駿將寶貝兒子放在推車中,照顧得無微不至,老婆只能獨自四處梭巡掃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