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君竹自爆有種 老公眼紅

戴君竹自爆有種 老公眼紅戴君竹自爆有種 老公眼紅

戴君竹、黃懷晨結婚3年,終於「做人」成功,戴君竹日前在臉書宣布已懷孕3個月,黃懷晨在得知老婆懷孕後,馬上紅了眼眶,說不出話來,他事後說:「一直都有要當爸爸的準備,但這刻真的來臨的時候,覺得不可置信。」

兩人對小孩的性別抱持開放態度,不過戴君竹私心希望第一胎是男生,她解釋:「因為自己有兩個哥哥,可以被哥哥疼愛保護的感覺很好,另一方面如果先是女生,懷晨一定就會只疼她不理我了。」

目前戴君竹仍忙著拍戲,但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,她通通包了,包括牙齦腫痛、孕吐反胃等等,味道重一點的食物也都受不了,但為了小朋友健康,只能硬著頭皮猛吃,補充營養。(圖:明悅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