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后出嫁 李心潔梁靜茹大馬幫催生

梁靜茹(左)帶了老公與兒子出席戴佩妮婚禮。(記者趙世勳攝)梁靜茹(左)帶了老公與兒子出席戴佩妮婚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戴佩妮風光辦婚宴,現場眾星雲集,「大馬幫」好友李心潔、梁靜茹、光良、品冠、易桀齊都出席祝賀,李心潔在台陪老公彭順拍片,昨獨自出席婚禮,預祝戴佩妮早生貴子,被問到何時也要生小孩?她表示:「我順其自然囉,不管有沒有孩子,都要活得很快樂。」

李心潔表示老公彭順忙著拍戲,所以不克前來。(記者趙世勳攝)李心潔表示老公彭順忙著拍戲,所以不克前來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梁靜茹帶著老公與8個月大的兒子Anderson現身,Anderson模樣可愛,卻不小心被媒體的閃光燈嚇哭。易桀齊過去因偷刷Penny的信用卡 ,傳出與梁靜茹鬧翻,易桀齊昨準備大禮要送新娘,被問與梁靜茹和解沒?易桀齊則說:「等下給個擁抱就和好了。」

溫嵐與吳克群也出席婚宴,單身的溫嵐表示,「Penny說現場有很多不錯的單身優質男。」吳克群也笑稱會幫忙溫嵐介紹,但仍堅持不婚的原則,沒打算把女友何超蓮娶進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