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玲戴小紅帽 萌照慶耶誕

張孝全始終不用社群網站,由粉絲自組臉書粉絲團,還替他key上小紅帽來歡慶耶誕節。(取自臉書)張孝全始終不用社群網站,由粉絲自組臉書粉絲團,還替他key上小紅帽來歡慶耶誕節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耶誕節藝人紛紛化身耶誕老公公,林志玲紅配綠自嘲耶誕樹,柯震東也戴上大鬍子自我激勵,彭于晏跟「黑人」陳建州則揪團探望癌症病童傳遞愛的力量。

柯震東戴上白色Q毛大鬍子祝賀耶誕快樂,並表示他透過演講又面對了一次自己。(取自臉書)柯震東戴上白色Q毛大鬍子祝賀耶誕快樂,並表示他透過演講又面對了一次自己。(取自臉書)

彭于晏陪病童玩遊戲

彭于晏(左)和陳建州(右)一起化身耶誕老人,在平安夜探望癌症病童,分享愛的力量。(取自臉書)彭于晏(左)和陳建州(右)一起化身耶誕老人,在平安夜探望癌症病童,分享愛的力量。(取自臉書)

工作滿檔的彭于晏耶誕夜沒閒著,他跟好友黑人、容嘉等人一起前往「93病房」探望癌症病童,兩人變身耶誕老人和小朋友們玩遊戲、唱歌,彭于晏也在臉書自po萌照說:「聖誕老公公來了。」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。

林志玲揪好友品紅酒歡慶平安夜,並提醒大家「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哦!」(取自微博)林志玲揪好友品紅酒歡慶平安夜,並提醒大家「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哦!」(取自微博)

柯震東扮耶誕老人

永瀨正敏正在日本山形縣拍短片,身處夢幻雪景之中,他戴著鹿角裝可愛向粉絲們祝賀耶誕快樂。(取自臉書)永瀨正敏正在日本山形縣拍短片,身處夢幻雪景之中,他戴著鹿角裝可愛向粉絲們祝賀耶誕快樂。(取自臉書)

柯震東前天舉辦人生第一次的演講,當晚他在臉書分享一張戴上大鬍子扮耶誕老人的照片,感恩說:「分享結束了!也又面對了一次自己!謝謝今天願意花聖誕夜一個多小時的朋友們!」更喊話要去等他的耶誕老公公了。

劉以豪戴耶誕帽自拍,卻透露心情不美麗什麼也不想做,準備戴粉絲送的帽子去開車散心。(取自臉書)劉以豪戴耶誕帽自拍,卻透露心情不美麗什麼也不想做,準備戴粉絲送的帽子去開車散心。(取自臉書)

林志玲自嘲像耶誕樹

「志玲姊姊」林志玲也返回台北過平安夜,並在微博po照祝大家耶誕快樂,她穿著綠色印花上衣搭紅色長裙,加上雪人造型耳環,自嘲說:「我就是聖誕樹,祝大家聖誕快樂!」更充滿童真提醒大家「要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哦!」

「KANO」男主角永瀨正敏不扮耶誕老人,卻他頭戴鹿角坐在一片白雪中裝可愛,模樣逗趣。張孝全、劉以豪也戴小紅帽賣萌,祝粉絲有個開心的耶誕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