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KO!跑趴肌 5狀況題──狀況5 乾燥脫皮 身體完全露不得!

Elaine(圖片提供/Elaine)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,100ml/2,150元。(圖片提供/克蘭詩)

【急救專家】

Haruhada馬油潤手霜,60g/190元。(圖片提供/Haruhada)

克蘭詩教育訓練部經理Elaine

在乾冷的冬季,肌膚更容易出現乾燥、脫皮、搔癢狀況,很多人因為身體過於乾燥時而不敢去角質,但其實這個時候更需要去角質,才能幫助後續產品吸收,只要注意力道輕柔,溫和將肌膚表層的老廢物質代謝掉,再立即以身體乳霜滋潤,就能擁有平滑亮澤美肌。

冬季的身體產品,可以選擇較為滋潤的乳液或是油類保養品,加強身體肌膚的保濕度;針對較為嚴重乾燥的部位例如手肘、膝蓋、雙手、雙腳,也可使用臉部保濕面膜厚敷一層,可立即找回肌膚的水潤感。

【推薦產品】

1.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,以2~4%的精油比例,加上冷壓淬煉的第一道榛果油作為稀釋,富含維他命E,藉其良好的流質、觸感,能提升產品的吸收與功效,100ml/2,150元。

2.NARUKO薔薇足底硬皮柔軟精華,精胺酸、清酒酵母液能幫助浸潤軟化粗厚角質及溫和促進亮膚更新,協同複合薔薇精萃、雪耳及甘草萃取等高保濕成分,能舒緩保濕雙足肌膚,100ml/780元。

3.RMK玫瑰身體潤膚油,添加能預防乾燥,喚回緊實感同時調理出肌膚健康的保養成分,濃郁卻不黏膩,為肌膚長效保濕,145ml/1,250元。

4.Haruhada馬油潤手霜,天然北海道亮白馬油成分,能迅速被肌膚吸收,養分直達肌底,獨特滋潤配方滋潤卻不油膩,60g/19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