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KO!跑趴肌 5狀況題──狀況4 油水失衡 上妝變壁癌!

Empire(圖片提供/Empire)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,40ml/1,100元。(圖片提供/雅漾)

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,50ml/2,050元。(圖片提供/NARS)

急救專家】

NARS資深彩妝師Empire

為肌膚迅速補水,可讓妝容更服貼。先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濕敷全臉,補水同時軟化角質;濕敷後以化妝棉輕搽臉部,順便帶走老廢角質;接著使用高效水凝凍全臉濕敷3分鐘,再以面紙輕輕拭去後,利用手掌的溫度拍打讓肌膚完整吸收;最後再使用精華液加強保養乾燥脫皮處,讓每一吋肌膚獲得充分保濕。

不論是以保濕精華液或保濕水凝凍補充肌膚水分,用量都不能太多,否則反而造成肌膚無法完全吸收,增加肌膚負擔,妝容更難服貼;如果要使用保濕乳霜,可先將乳霜於掌心搓揉,利用手掌的溫度讓乳霜質地液化,質地變得更為細緻,肌膚更容易吸收。

唇部也是容易乾燥脫皮的部位,可先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輕按壓,軟化角質後,去除脫皮的部分;較嚴重的脫皮,千萬別硬撕,可使用透明的唇蜜或大量的護唇膏先厚敷,待底妝和眼妝完成後,再輕壓掉多餘的護唇膏;另外,也可利用眼霜幫唇部濕敷急救,以眼霜為雙唇打底,亦能撫平唇紋。

【推薦產品】

1.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,利用獨家水分子濃縮技術,瞬間鎖水,刺参根萃取物同步將水分完整滲入肌膚,使肌膚水潤柔嫩,淡化細紋和皺紋,50ml/2,050元。

2.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,除了南非重生草活性精華,更首度結合黑茴香種子油、山茶花油頂級精油成分,能同步給予肌膚修護、賦活、舒緩等深層滋養,30ml/13,000元。

3.THERAPIND魔唇修護唇霜,有機芝麻精油可防水分蒸發、讓皮膚柔軟,另外添加薰衣草精華,夜間使用有放鬆與安定舒緩效果,8g/150元。

4.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,雅漾活泉水搭配凡士林、角鯊烷、甘油等成分,不含香料、色素、Paraben類防腐劑,達到舒緩、保濕、修護等效果,40ml/1,1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