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KO!跑趴肌 5狀況題──狀況3 蠟黃暗沉 面有菜色好尷尬!

許秀琳(圖片提供/許秀琳)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資生堂紅妍肌活露,50ml/3,600元。(圖片提供/資生堂)

【急救專家】

Jurlique活能瞬效潤采面膜,100ml/2,980元。(圖片提供/Jurlique)

資生堂教育訓練講師許秀琳

亞洲女性膚色原本就較為蠟黃,加上冬季低溫造成血液循環不佳,血液中的含氧量較低,使得膚色看起來暗沉無光澤;另外,隨著年齡增加,肌膚中的蛋白質受到糖的損害,造成糖化、脂質氧化而引起的羰基化,老化蛋白質也會使肌膚蠟黃暗沉。

若是平時疏於保養、面有菜色,想要在短時間之內提升氣色,可以挑選具有修護、美白功效的面膜,只要敷上10至15分鐘,能在短時間內,提升膚質的柔潤度和光澤度,重新恢復水嫩的好氣色。另一個簡單的方法,就是用化妝棉沾上大量保濕美白化妝水,在兩頰或較乾燥部位濕敷3至5分鐘,也能發揮高度的潤澤效果,快速改善乾燥無光澤的肌膚。

也可善用成分濃縮的高機能修護精華,塗搽在肌膚上會快速釋放有效成分,修護角質狀況,重新激發肌膚能量與活力,讓肌膚短時間充飽電力。最後,可搽上含有明亮粉末的妝前打底或遮瑕產品,將膚色不均及黑眼圈、青春痘等局部瑕疵修飾後,即可讓膚色更加明亮。

【推薦產品】

1.Jurlique活能瞬效潤采面膜,以含有維生素E微囊粒子及多種活機配方的透明凝膠質地,提供抗氧化效能,並層層導入保濕及賦活成分,同時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增進肌膚柔嫩觸感,100ml/2,980元。

2.資生堂紅妍肌活露,以保加利亞玫瑰水、超涵水配方、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的「紅妍肌活複合物™」,不僅幫助肌膚修復,更能強化肌膚保護力,50ml/3,600元。

3.Za美麗關鍵漾白無痕雙效精粹,創新研發「RETINO-WHITE抗皺亮白科技」,結合抗皺成分維他命A誘導體與美白配方4MSK,不僅改善肌膚表層的細紋斑點,更深入肌底從根本減少潛藏的皺紋與黑斑,30ml/620元。

4.+ONE%皇家駐顏凝時空28天奇蹟修護安瓶組,除了濟州島清淨地區抽取的火山岩湧泉水外,更以濟州島潮間帶富含Seanol多酚成分的純淨馬尾藻,結合腺苷酸、菸鹼酸,為疲倦及老化的肌膚提供能量,5mlx4/2,2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