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間情拷貝醉後 抄得pretty tight

韓瑜演出的「世間情」,最近「卡關」變不出花招。(三立提供)韓瑜演出的「世間情」,最近「卡關」變不出花招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號稱「只有世間情才能超越世間情」的三立8點檔「世間情」,最近遇到「卡關」,劇情變不出花招,乾脆把自家舊戲完美複製,這幾天播出韓瑜與鄭奕酒醉醒來,發現兩人早已登記結婚,成了楊丞琳、張孝全主演的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台語版。

喝醉登記夫妻

「世間情」播出以來,劇情抄無赦,從韓劇、電影到偶像劇無所不抄,也常瞎到讓觀眾邊看邊罵。日前播出韓瑜和演檢察官的鄭奕在飯店陽台醒來,韓瑜不但手上戴著用拉環做成的戒指,兩人的身份證配偶欄也填上對方的名字,到戶政事務所一問才知,原來他們喝醉時已經登記成為正式夫妻,劇情簡直與「醉後」一模一樣。

自己的戲自己抄

不但如此,鄭奕為完成生病爸爸的心願,對韓瑜開出只要假結婚1年,就匯給她800萬,她因姊姊開店的錢被騙走,在無計可施之下答應。「醉後」中,楊丞琳同樣也為錢與張孝全簽定3個月的「婚姻合約」,幾乎全劇copy,網友忍不住酸:「編劇想不出梗了!」另外,韓瑜的姊姊與鄭奕是指腹為婚對象,也被說有「真愛找麻煩」的影子,三立自己的戲自己抄,果然是肥水不落外人田。

另外,昨晚惡女「郭佳佳」曾莞婷與孫協志步入禮堂,最後選擇自盡成全妹妹,也讓觀眾相當同情,再掀另一波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