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莉莉艾倫將登台 怕嚐豬血糕

莉莉艾倫將來台開唱,作風大膽的她,坦言害怕豬血糕。(理想國提供)莉莉艾倫將來台開唱,作風大膽的她,坦言害怕豬血糕。(理想國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莉莉艾倫將於1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來台開唱,由一樣是創作歌手的白安擔任開唱嘉賓暖場。白安開心表示:「既榮幸又期待!」

白安將擔任莉莉艾倫演唱會的暖場嘉賓。(理想國提供)白安將擔任莉莉艾倫演唱會的暖場嘉賓。(理想國提供)

在所有亞洲國家中,莉莉艾倫只去過日本,對於這次來台灣非常興奮,但也擔心飲食會不適應。她聽說台灣有很多美食,但也很害怕團員會逼她嘗試豬血糕,因為她的團員們原本就熱愛嘗試奇特美食。

「五月天」的瑪莎是莉莉艾倫的忠實粉絲,認為她很漂亮,創作又獨特,還笑言一定要在她的演唱會大唱「去你的」。主辦單位想介紹瑪莎與莉莉艾倫見面,但瑪莎卻說:「我不敢去看她,怕見到本人會害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