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自立失敗急凍 明年沒工作

安室奈美惠因合約問題被經紀公司冷凍,面臨事業危機。(資料照)安室奈美惠因合約問題被經紀公司冷凍,面臨事業危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5月時要求自立門戶不成,在她道歉後雖風波看似已平息,但眼看今年已進入尾聲,明年的工作行程卻仍一片空白,形同被經紀公司冷凍中。

2017年約滿 公司只消化排定工作

安室奈美惠與經紀公司「RISINGPRODUCTION」的合約雖到2017年,但她今年中即帶著會計師上門要求提高版稅抽成、移轉歌曲版權給她成立的新公司,並放話批評現有合約是「奴隸條約」,惹惱與她情同父女的經紀公司社長平哲夫,一度宣稱法庭相見。她後來雖為「奴隸說」書面道歉,但據雜誌「女性自身」報導,公司方面態度強硬,在合約到期前只打算消化已排定的工作,其他一切交給律師去談。

即使不工作 月酬至少210萬

另據「東京體育報」報導,即使安室沒接任何工作,公司仍保證每月付給她800萬日幣(約台幣210萬元)的酬勞、演唱會及周邊商品利潤可抽成一半,並且可視其意願決定是否接新工作,絕非奴隸條約。因此她忘恩負義、不守業界規矩的舉動,不僅公司內部不滿,連業界相關人士也不爽,目前她不僅版權歸屬談判碰壁,連跳槽到其他唱片公司的計畫也暫時停擺,再被冷凍下去,最嚴重可能會被迫退出歌壇。

田村淳來台錄影 網友推薦吃湯圓

曾和安室交往的諧星田村淳,昨日與搭檔田村亮剛好來台錄影,他在臉書上po出一群人用餐時的自拍照,並請網友推薦台灣甜點。由於昨日是冬至,熱心的台灣網友也馬上回應,建議他應該去吃碗湯圓應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