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楊晴耶誕不開趴 在家妝名媛

楊晴克服水腫問題,耶誕夜美美在家開趴,倩碧超水感恆彩唇蜜讓她看來更性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晴擁有美豔又立體的臉部輪廓,在TVBS新戲「俏摩女搶頭婚」飾小少婦受注目,各類型角色邀約跟著來,讓她對即將到來的2015年滿是期待。近來楊晴勤於養生,週三耶誕夜不外出開趴,約好友在家「圍爐」,她笑說有Bobbi Brown的「醇愛威士忌限量聖誕彩妝」,即使滴酒不沾,也能「妝」成紐約上東城名媛,感受手拿酒杯在壁爐旁派對的優雅和性感。

Bobbi Brown金緻皮革珍藏眼影盒 ,2,500元。(Bobbi Brown提供)

年方23歲的楊晴就重視養生?沒錯!之前全台籠罩在黑心油品陰霾,意外成為輕度受害者的楊晴,其實早已改食用天然橄欖油。楊晴說,她曾有水腫困擾,拍戲很難上妝,前輩建議她晨間飲用數滴天然橄欖油,問題真的獲得改善,而她也自此成為「橄欖油控」,還自製護唇膏當小禮物,一切講究天然。除了「內部」保養,楊晴現在睡前也會輔以倩碧「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」以提升代謝,一夜醒來,就能還她最自豪的尖下巴。

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(絲光),1,650元。(Bobbi Brown提供)

提起最浪漫的耶誕夜,楊晴說她曾為了前男友邀她吃大餐而在電話另一頭痛哭;理由是前男友很不浪漫,當天她識趣煮泡麵要當晚餐,所以接到電話會這麼感動,但朋友則吐槽她是「太好養」。今年,自稱單身的她與朋友相約各帶一道菜「開趴」,健康到被朋友笑老派。

倩碧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,50ml /2,700元。(倩碧提供)

Bobbi Brown「醇愛威士忌限量聖誕彩妝」運用威士忌豐富的層次,展現女性的萬千姿態。鱷魚皮紋包裝的「金緻皮革珍藏眼影盒」內含9款眼影,由裸色、流金色到如同威士忌酒液般的琥珀色色澤;絲光或燭光色調的「金緻美肌粉」讓肌膚呈現溫柔細緻,呈現出如同爐火般照耀的光暈。

楊晴外表冶豔,但個性其實很溫,拍戲時還常被要求「兇一點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