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智慧潮3C 開心酷炫禮

Xperia Z3 Tablet Compact,擁有最高規格的防水設計,配備Qualcomm 2.5G四核心處理器,並搭載8吋WUXGA(1920x1200)顯示螢幕以及最新音效技術,打造快速流暢的隨身娛樂體驗,共有薄霧黑、輕羽白兩色可選。

文/曾依秀

隨身提供影音娛樂的3C產品,可說是現代人最想要的耶誕禮物,圖為SONY Android Wear 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,內建4GB記憶空間,同步Xperia智慧型手機Walkman的播放清單並連結上藍牙耳機,即可放下手機,離線享受自選音樂。建議售價8,990元。

在一機多工、多機整合的流行趨勢下,兼具智慧功能與時尚外型的3C產品,是現代人最想要的耶誕禮物之一。不僅工作、休閒一機搞定,更能隨時隨地享受行動娛樂。除了送給親朋好友,也很適合送給自己,歡樂一整年,生活更有趣!

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

厚度僅0.64公分,重量僅270公克,不僅擁有最高等級的防水性能,還可有效抵擋細微塵粒,強化玻璃螢幕更提升機身耐用度,輕鬆應付生活上各種突發狀況。配備Qualcomm 2.5G四核心處理器,搭載8吋WUXGA(1920x1200)顯示螢幕以及最新音效技術,播放影片可達連續13小時,打造快速流暢的行動娛樂體驗。共有薄霧黑、輕羽白兩色可選。建議售價15,900元。

SONY Xperia Z3

號稱是世界第一款ISO 12800 高感光智慧型手機,擁有5.2吋絢麗大螢幕、2070萬畫素鏡頭、1/2.3吋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,搭載最高等級的聲音技術及IP65防水防塵等級,行動娛樂不設限!共有耀石黑、冰晶白、古銅金、銀箔綠四色可選。單機建議售價20,900元。

ACER Iconia one 7

7吋平板電腦,具1280 x 800 HD高畫質螢幕,支援IPS技術,視覺清晰明亮;採用Intel Atom Z3735G處理器,享受影音娛樂及瀏覽網路資訊時,更加流暢迅速。輕巧320g,共有六色外殼可供選擇,售價3,890元。

ACER Aspire Switch 11

搭載第4代Intel Core i3處理器4012Y,可輕鬆切換四種使用模式(筆電/平板/觀賞/帳篷),工作休閒一機搞定。另內建4GB RAM、60GB SSD儲存空間,可外接64G 的Micro SD卡;配有USB2與Micro HDMI連接埠,擴充及連結皆十分便利。售價24,900元。

ASUS ZenFone 5

5吋1280 x 720解析度螢幕,60毫秒極速觸控反應及抗指紋鍍膜,提供流暢的使用體驗。LTE處理器搭載高通Snapdragon 400 1.2GHz四核心晶片,具備強大效能與高電池續航力。內建8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,夜拍4倍高感光,愜意記錄美好時光。建議售價6,990元。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,凡購買ZenFone指定機種,上網登錄即可獲得智慧透視皮套乙只(市價699元,隨機出貨,恕不選色)。

HTC RE迷你攝錄影機

擁有高畫質1,600萬畫素CMOS感應器、Full HD 1080p高畫質錄影、146度的超廣角鏡頭,隨手捕捉精彩照片。另具備IPX71等級的防水能力。並可錄製四倍速的慢動作影片,完整呈現所有動態細節。建議售價5,990元。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止,感恩回饋價4,990元,詳洽全台HTC專賣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