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接棒阿妹 吃零食進帳7位數

張惠妹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張惠妹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正密集準備本週六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「我們的主場」演唱會,但昨天還是齊聚拍廣告,開心以7位數酬勞代言零食,前任代言人是他們共同的偶像張惠妹,MP說:「從小吃到大,沒想到能吃到變成代言人!在我們的偶像、天后阿妹姊之後接下代言,倍感榮幸!」

MP魔幻力量取代張惠妹,代言零食,七位數酬勞入袋。(相信音樂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MP魔幻力量取代張惠妹,代言零食,七位數酬勞入袋。(相信音樂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過去MP代言過可樂、手錶、棒球賽,這次首度成為老牌零食代言人,新產品以「Light」減油減鹽的健康定義為訴求,MP笑說:「我們是代言人但不帶鹽。」

拍攝電視廣告時,導演指定團長凱開分送零食給其他團員,並要求他做自己、自然表現,沒想到凱開說:「如果要做自己的話,我應該會全部吃光光,他們一口都吃不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