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代病裘莉打片 西裝女夏蘿帥搶鏡

安吉莉娜裘莉傾力執導「永不屈服」,卻因水痘無法出席電影首映。(UIP提供)安吉莉娜裘莉傾力執導「永不屈服」,卻因水痘無法出席電影首映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安吉莉娜裘莉長水痘缺席新作「永不屈服」首映,老公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率爸媽及小孩出席力挺愛妻,8歲女兒夏蘿和哥哥爸爸一樣穿上西裝,又萌又帥成為紅毯亮點!

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在金球入圍名單中揚眉吐氣。(法新社)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在金球入圍名單中揚眉吐氣。(法新社)

裘莉養病 小布帶老小力挺

布萊德彼特帶著二兒子帕辛(前排左起)、女兒夏蘿和長子麥道克斯出席首映,老媽珍彼特(右)也作陪。(路透)布萊德彼特帶著二兒子帕辛(前排左起)、女兒夏蘿和長子麥道克斯出席首映,老媽珍彼特(右)也作陪。(路透)

裘莉最近時運不濟,歷經「永不屈服」金球獎提名抱蛋、索尼駭客事件扯出遭批沒有才華等事件,連參與電影宣傳都冒出水痘來攪局,硬是讓她無法出席電影首映,還好老公小布帶著一家三代力挺,讓只能在家中抓癢的裘莉可以安心養病。

生育是地雷 安妮斯頓開砲

外界都猜測以新作「蛋糕」(暫譯)入圍金球的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次出了口氣,「OK!」雜誌在此時也報出安妮斯頓終於解開心結、原諒裘莉的新聞;但其實安妮斯頓仍有不平,她接受「時人」雜誌訪問時表示,對於世人以生小孩與否來給她或是一般女性壓力感到很不公平,嗆聲:「就算沒有一個小孩從妳的陰道裡跑出來,不表示妳不能當媽!」

安妮斯頓與小布離婚時就曾傳是因她不生才導致兩人分手,之後她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也是求孕至今未果,生育能力仍是她心中的地雷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