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顧人怨名嘴邱毅擊敗蔡正元-十大名嘴選拔賽 戰神姚立明最討喜

姚立明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姚立明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藍綠執政版圖在九合一選舉後翻轉,名嘴們賣力演出,嘴砲四射一整年,人氣排名隨選情升降,並在選後大翻盤,網友票選最顧人怨與最討喜名嘴,投票結果前天出爐,其中討喜區由姚立明奪冠,顧人怨組則陷入膠著,網友虧是因想投的人太多,難以抉擇,最後由邱毅擊敗蔡正元與唐湘龍,穩坐顧人怨榜冠軍。

2014年你最討厭的名嘴名單出爐。(資料來源:取自三立新聞網)2014年你最討厭的名嘴名單出爐。(資料來源:取自三立新聞網)

邱毅顧人怨三部曲 封王不意外

「三立新聞網」為清算名嘴成績,舉辦「十大名嘴選拔賽」,並同場加映,另闢顧人怨專區,該區一開放票選,邱毅就秒登第一名,在投票期間,票數始終遙遙領先其他對手,最後他以1萬4千票奪冠,比起「討喜王」姚立明的總票數還多了1千票,顯示他在上演「指花為蕉」、「對戰九把刀」及「打擊柯P」三部曲後,顧人怨形象早已深植人心,封王不意外。

羅淑蕾搶不到第2 慘淪第4

除了邱毅外,同組還有蔡正元、羅淑蕾捉對廝殺,搶封顧人怨亞軍,兩人票數難分軒輊,與兩人在台北市長選情的中的言論與聲勢環環相扣,最後蔡正元榮登亞軍,蕾蕾飲恨落敗,連第三名都被最後關頭急起直追的唐湘龍拿下。

相較於顧人怨區,另一邊的「十大名嘴選拔賽」戰情平穩,「戰神」姚立明選前替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,且曾神預測柯P將拿80萬票,聲勢銳不可擋,人氣王自然非他莫屬,汪潔民、陳立宏則分居二、三名;值得一提的是,萬眾關注的周玉蔻因已逼近選舉日,才引起網友關注,本年度僅陪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