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偷吃過來人 勸阿基師退出演藝圈

苦苓批阿基師敗在對社會塑造「好男人」形象,奉勸他專心當廚師,劈腿才不會被罵。(超視提供)苦苓批阿基師敗在對社會塑造「好男人」形象,奉勸他專心當廚師,劈腿才不會被罵。(超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基師滑進摩鐵後,碎念要退出演藝圈,昨同是「偷吃過來人」的作家苦苓看到有人重蹈覆轍,竟砲火四射說:「要不是阿基師一直強調自己很愛老婆,大家也不會這麼生氣。」他偷吃後事業破滅,3年前才悄悄復出,奉勸阿基師「要退出演藝圈也OK。」

阿基師(中)。(圖:三立提供)阿基師(中)。(圖:三立提供)

左批硬拗 右譏愛妻形象活該被罵

苦苓不斷補刀,對阿基師「開悟」女粉絲,還強調沒伸舌頭,辯「嘴對嘴是國際禮儀」,指責根本硬拗,他說:「國際禮儀沒有嘴對嘴,不論用什麼方式辯解,不對的事情還是不對。」

接著他又譏阿基師「自稱好男人」,故意塑造「愛妻形象」,活該被罵:「阿基師在媒體以好男人形象出現,佔這個便宜,比其他廚師得到更多,用私生活得到名利。」他笑說九把刀也偷吃,但就是有讀者把他當「作家」繼續挺,推薦阿基師或可專當廚師,劈腿也不會有人在乎。

苦苓偷吃信用破產 龜縮8年做志工

其實苦苓早先以兩性專家之姿狂出書,不料2001年背叛前妻蘇玉珍,從此信用破產,丟主持棒、書被唾棄,之後識相隱居山林,龜縮8年做志工,3年前才悄悄復出。身為「過來人」,他說:「其實阿基師要退出演藝圈也OK,可以繼續當廚師,不過大家若不看他節目,他不退也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