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贏家炎亞綸 跪求合作郭書瑤

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女星比美,魏蔓(左起)、袁艾菲、孟耿如、李毓芬、郭書瑤、洪小鈴、郭雪芙、任容萱。(記者趙世勳攝)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女星比美,魏蔓(左起)、袁艾菲、孟耿如、李毓芬、郭書瑤、洪小鈴、郭雪芙、任容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昨出席「2014華劇大賞」頒獎典禮,個性古靈精怪的他,不時「set梗」製造節目效果,先是在典禮開始前,與李毓芬合照時主動摸臉、作勢玩親親;遇到同樣人氣很旺的李國毅,他在台上不但擁抱,還加送「啾咪」,使對方滿臉錯愕;他和郭書瑤拿下最佳男、女演員獎,後台拍照時,他直接下跪求合作。

炎亞綸(右)獲2014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,在後台跪求與最佳女演員郭書瑤合作。(三立提供)炎亞綸(右)獲2014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,在後台跪求與最佳女演員郭書瑤合作。(三立提供)

炎亞綸華劇夯 當電影咖

「2014華劇大賞」昨在三立電視台盛大舉行,現場星光閃閃,李毓芬、郭雪芙、任容萱、袁艾菲、魏蔓及洪小鈴等女星不是露胸就是露腿,相互較勁比美,男星炎亞綸、李國毅、宥勝、劉以豪、修杰楷等則一現身,粉絲尖叫聲連連。

今年炎亞綸再度成為最大贏家,主演的「愛上兩個我」除獲得「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」,還拿下「最佳男演員」、「微博兩岸三地人氣獎」。在戲劇上交出不錯的成績單,明年他將改當「電影咖」,已有3部電影分別與法、韓、港合作,他也表示明年下半年還會與三立合作一部戲,希望能繼續拿獎。

溫昇豪教接吻 宥勝有反應

宥勝與溫昇豪合頒「最佳華流明星」,宥勝笑著對記者表示,溫昇豪有教他怎麼接吻,記者驚訝反問:「有嗎?」一旁溫昇豪妙回:「有啊!他那時候不是還有反應。」他們分別為前兩屆的得主,現在都升格當爸,在頒給今年的得獎者郭雪芙時,宥勝笑說:「得到這獎項後都會有好消息哦!」讓她尷尬笑說:「那我可以讓給炎亞綸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