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羣何超蓮極樂台北

吳克羣與何超蓮進入餐廳立刻並肩而坐,交往3年的2人互動自然有如老夫老妻。(專案組攝)吳克羣與何超蓮進入餐廳立刻並肩而坐,交往3年的2人互動自然有如老夫老妻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35歲吳克羣與小他12歲的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3年感情甜蜜。日前何超蓮因打噴嚏力道過猛,誘發椎間盤宊突出,他稱工作忙無法赴港照顧,原來是女友早已送上門給他「呼呼」,前晚小倆口被拍與威廉等友人在台餐敘,何還很Fasion的騎著個人運輸載具賽格威代步減少步行,他則貼心充當「男傭」,親力為她將賽格威搬上搬下。

賭王千金何超蓮因椎間盤突出,與吳克羣約會騎著「賽格威」(Segway)減少步行。(專案組攝)賭王千金何超蓮因椎間盤突出,與吳克羣約會騎著「賽格威」(Segway)減少步行。(專案組攝)

何超蓮飛台約會 騎賽格威代步

吳克羣與何超蓮穿著他的潮牌情侶裝出遊,外型登對的兩人成了最佳人肉廣告。(專案組攝)吳克羣與何超蓮穿著他的潮牌情侶裝出遊,外型登對的兩人成了最佳人肉廣告。(專案組攝)

何超蓮日前在微博po文:「就打了個噴嚏就椎間盆(盤)突出,好衰喔!」有同樣症狀的吳克羣前天出席潮牌店開幕時,提起此事雖也噗哧一笑,表示因工作忙無法赴港照顧,但仍十分關心女友病情,「久病成良醫,這部分我是專家,會找台灣、北京最好的醫生為她醫治。」

吳克羣(中)載何超蓮(左二)到通化夜市,與威廉(右二)、小昱等友人聚餐,她一路笑開懷。(專案組攝)吳克羣(中)載何超蓮(左二)到通化夜市,與威廉(右二)、小昱等友人聚餐,她一路笑開懷。(專案組攝)

吳克羣因工作忙無法赴港,何超蓮則乾脆自己送上門取暖,前晚吳開著BMW休旅車,載著何到通化夜市附近與威廉、小昱等友人會合吃鍋,因停車位難停,只見吳不斷前嚕後嚕,坐在副駕駛座的何見他為停車忙了老半天的矬樣,忍不住開懷大笑。

何行蹤露餡快閃 吳閃不婚話題

眾人會合後一起到通化街巷內吃鍋,但不知是害羞還是怕被發現身體不舒服,還能出國趴趴走?何超蓮一發現被拍,便立刻起身準備從餐廳後門溜走,但見到後門也有記者守候,便乾脆大剌剌在友人護送下從正門離開,問她對吳克羣的不婚主義有何看法?她一路低頭不語,上車前才說了句:「不好意思,拜拜。」

何超蓮快閃後,餐敘也草草結束,吳克羣被問與女友是否有不婚共識?立刻機靈轉移話題:「你們(記者)在外面等很冷吼?」至於耶誕節要怎麼過?他則回:「我不知道耶,要工作吧!」心繫女友的他,離開時還一度搞錯停車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