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鑽石精神 錶出色

名士克里頓系列自動腕錶。18K紅金錶殼(39mm),錶圈鑲飾72顆鑽石。黑色鱷魚皮錶帶。自動上鏈。約376,900元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卡地亞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。精鋼錶殼(33mm),18K玫瑰金錶圈鑲嵌鑽石。約461,000元。

純淨、細緻、精巧!當瑞士奢華鐘錶與珠寶商伯爵(Piaget)將經典鑽石切割形狀化為錶殼外形,打造全新的高級珠寶腕錶,亦宣告小巧錶徑的設計正式向「大錶」反撲。然而,力道之優雅程度,可能會讓大錶世界感覺「舒服」,關鍵乃在所流露出的精巧的美鑽、密鑲的晶瑩、細膩的光芒。

IWC為柏濤菲諾中裝腕錶推出更多錶帶款式與色彩,包括Santoni鱷魚皮錶帶(14,000元)與18K紅金米蘭式織網錶鏈(620,000元)。

這是「Limelight Diamonds」高級珠寶腕錶系列,伯爵將鑽石的魅力結合高級製錶術,以經典鑽石切割形狀打造錶殼外形,每款腕錶均鑲嵌總重超過1克拉的剔透美鑽;一款被賦予祖母綠寶石形狀的錶殼,見證伯爵高級珠寶系列的傳統長方形切割工藝,另一款橢圓形腕錶則演繹經典「Casino」的美態,堪比「製錶界的單鑲鑽石」。

IWC柏濤菲諾中裝自動腕錶。18K紅金錶殼(37 mm),鑲嵌66顆鑽石。鍍銀錶盤。自動上鏈。搭配淡紫色鱷魚皮錶帶,紅金針式錶釦。653,000元。

然而,該系列所訂出價格,也是讓藏家眼睛一亮的驚喜;不到台幣60萬元,或是落在80到90萬元的珠寶腕錶,為伯爵來說,已為珠寶錶設下一道全新入門檻; Limelight Gala、或者是Limelight Twice,動輒百萬。

IWC推出柏濤菲諾中裝腕錶系列,還邀請愛蜜莉‧布朗等個性女星入鏡展演,強烈的吸引女性對現代腕錶的喜好。

嚴格來說,「讓腕錶本身就像一顆鑽石」,這個簡單的設計概念讓Limelight Diamonds極為搶眼;小巧路線、佩戴腕上好像戴著一顆鑽石,符合優雅情懷與經典感。另一方面,珠寶錶的風格近來煥然一新,不僅是因為顧客開始追求高「CP值」的設計,也在於珠寶錶在某個位置上已與專業製錶有了難以分開的局面。

伯爵Limelight Diamonds橢圓形18K白金錶殼系列。

鑽石點綴 中裝風格

伯爵Limelight Diamonds橢圓形18K白金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(左),590,000元。橢圓形18K白金錶殼搭配滿鑽錶盤,885,000元。

萬寶龍(Montblanc)第一次推出小錶徑,這個被稱為寶曦系列(Bohème)的市場反應可能超越「Princess Grace Kelly」系列,原因在於「寶曦」相當適合日常佩戴,尤其精鋼錶殼鑲鑽款式,價標12萬元,成交率極高。

伯爵Limelight Diamonds橢圓形18K白金錶殼系列。

IWC的「中裝」概念也顛覆品牌作風;這是錶廠第一次訴求女性、打造珠寶錶。錶徑37毫米的「柏濤菲諾中裝腕錶」還有許多不同款式與顏色的錶帶可添購,包括原本只搭配於葡萄牙系列的Santoni鱷魚皮錶帶。

卡地亞黃色藍寶石和黑曜石珠寶錶,約38,400,000元。

同樣有中性風格的名士(Baume & Mercier)克里頓系列在纖細錶圈上鑲飾72顆鑽石(0.58克拉),配合瀟灑個性,尤其自動上鏈機芯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下盡收眼底,不僅為典雅正裝帶來絕佳配飾,更滿足玩錶之樂。

卡地亞蛇形裝飾珠寶錶,約40,700,000元。

獨一無二 千萬光芒

萬寶龍Bohéme寶曦系列鑲鑽女仕腕錶。精鋼錶殼(27mm)。石英機芯。黑色鱷魚皮錶帶。123,000元。

這波鑽錶除了錶圈鑲嵌,舉世唯一的極致鑽錶更是最深的鼓動。卡地亞在今年「鐘錶與奇蹟」(Watches & Wonders,W&W)錶展發表蛇形鑽錶,抽象造型、隱秘時間和全新動物圖案的神奇魅力,時間在碧璽、藍寶石、祖母綠及鑽石的流光溢彩中顯現;不知寶石鑲嵌師如何鬼斧神工,竟能勾勒出眼鏡蛇的活靈曲線!另一款是將方形錶盤嵌入闊大的幾何圖案,並以鑲鑽錶盤和一顆螢光的枕形切割黃色藍寶石(重19.20克拉)引人入迷。

伯爵Limelight Diamonds橢圓形18K白金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(左),590,000元。橢圓形18K白金錶殼搭配滿鑽錶盤,885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