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戀人從缺 趕哥兒們回家 - 向Hebe示好沒結果 可惜還只是朋友

Hebe。(記者胡舜翔攝)Hebe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昨天舉辦新歌「新地球」MV首映,自比新生兒要「重新做人」,他今年奪下金曲歌王後透露有心儀對象,昨天卻宣告沒結果,倒是前幾天才專程去看Hebe的演唱會,到底要不要放手追求?他則坦言曾經行動,有噓寒問暖過,可惜Hebe忽冷忽熱,還是交朋友就好。

林俊傑MV首映會,特製徽章Logo投射燈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俊傑MV首映會,特製徽章Logo投射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俊傑的奶奶去年過世後,他驚覺該多關注家人,尤其擔心爸爸的情緒,「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無力。」因此7月時才帶爸爸到英國度假散心,父子倆同睡一間房,互相聊了不少心事。

林俊傑(圖)對Hebe頗有好感,還專程去看她的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林俊傑(圖)對Hebe頗有好感,還專程去看她的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把重心放回家庭後,也決心展開新生活運動,包括少用3C產品、早睡早起、省水省電等。過去11年來,他收工後最大娛樂就是和哥兒們打電動,常熬夜到早上6、7點,如今徹底調整作息,目前已堅持兩週。

他預估花2年時間調整自己,暫時把成家計畫放一邊,但不會不交女友,他對外總大方表示對Hebe的好感,為何總僅止於此?他說問題卡在「她太早知道我喜歡她了。」反而變得不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