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招認性致高 獅城嗑蟹喊拚第2胎

宥勝把握時間大啖胡椒蟹。(記者吳志偉攝)宥勝把握時間大啖胡椒蟹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新加坡報導〕宥勝10月鬆口與經紀人小嫻有愛的結晶,前天剛好是未婚妻生日,他人在新加坡宣傳新戲,但事先已送上親寫的卡片。懷孕後還有性生活嗎?他傻笑未正面回應,但喜歡小孩的他,希望明年女兒出生後再趕拚第2胎。

宥勝到新加坡會粉絲,開心玩自拍,將升格當爸的他還與抱小孩的媽媽合影。(記者吳志偉攝)宥勝到新加坡會粉絲,開心玩自拍,將升格當爸的他還與抱小孩的媽媽合影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未婚妻生日 送上噴淚禮

宥勝到新加坡會粉絲,開心玩自拍。(記者吳志偉攝)宥勝到新加坡會粉絲,開心玩自拍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三立週五華劇「22K夢想高飛」海外版權成功銷售海外數10個國家,宥勝前晚受新加坡最大有線付費電視StarHub之邀赴星國會粉絲,此次剛好遇雨季,不少熱情粉絲不畏大風雨前往支持,讓他很感動,活動上還爆同劇演員料,笑指孟耿如最好吃,減肥常破功,而他與李國毅感情好,還會私下出去。由於還在趕戲,他只待兩天一夜,但仍把握時間大啖胡椒蟹等當地美食。

將升格當人父,宥勝談到未婚妻滿臉幸福,表示懷胎5個月的小嫻看起來瘦小,但肚子卻變得很大,也因為她個性低調,從不讓他陪產檢。訪問當天是小嫻生日,他透露前幾天送給她神秘禮物及自己寫的大卡片,「我寫了很多讓她噴淚的話,她還叫我先出去,說要好好再看一遍。」

女兒衣服 等著親友送

在場有人好奇問他那還有性生活嗎?他害羞笑說:「盡量讓她不會感到不舒服,但還是要請教醫生啦!」之後打算再多生幾個,如果在女生的身體狀況允許下,會希望緊接著再生,「因為我不想兩個小孩的年紀差太多。」公布要當爸爸後,勤儉的他並沒有先幫女兒買衣服,他說:「不少親朋好友都說要送,小孩長很快,所以不用特地花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