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憶蓮出一張嘴 李宗盛同台PK 恭碩良

簡單生活節昨天登場,由滅火器(圖)打頭陣,李宗盛今年依舊擔任主席。(記者胡舜翔攝)簡單生活節昨天登場,由滅火器(圖)打頭陣,李宗盛今年依舊擔任主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結合音樂與創意市集的簡單生活節,昨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,一連兩天的活動估計有2萬4千人次入場,票房加上贊助所得約4880萬元。昨天主舞台「天空舞台」由滅火器打頭陣、「阿妹」張惠妹壓軸;林憶蓮與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,她同時獻唱舊愛李宗盛、新歡恭碩良的作品,直誇台北是個有愛的城市,她和樂手都想搬來住。

蔡健雅的造型走搖滾龐克風,展現新意。(記者胡舜翔攝)蔡健雅的造型走搖滾龐克風,展現新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簡單生活節今年依舊由李宗盛擔任主席,總製作費高達4千萬元,2天共計有58組海內外歌手於5個舞台接力演出。

林憶蓮(圖)與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,還演唱男友的作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憶蓮(圖)與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,還演唱男友的作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島嶼天光大家唱

張惠妹將閉關準備明年巡演,昨晚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表演。(記者胡舜翔攝)張惠妹將閉關準備明年巡演,昨晚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表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笑說:「很爽,天氣好,我們又是第一棒,很榮幸,希望大家玩得開心。」演唱太陽花學運之歌「島嶼天光」時,滿場歌迷跟著唱和。

林憶蓮飄孕味

林憶蓮一登台就演唱前夫李宗盛填詞、她寫曲的「鏗鏘玫瑰」,另演唱「蓋亞」時則特別介紹;「這是恭先生的作品。」全場歡呼。據悉,她和男友感情甜蜜,私下互稱「北鼻」。戶外風大,把林憶蓮圍巾吹亂纏繞,她說:「我把自己綁死了!」另因天冷穿得多,她被拍到小腹隆起,頗有「孕」味。

蔡健雅走龐克風

蔡健雅每屆都參加,是「全勤生」,為了展現新意,以搖滾龐克風出現,一上台就笑說:「我是女伍佰,歌曲有點吵,不像以前有氣質、感傷,給我點機會。」

魏如萱和人妻許茹芸合唱「柔軟的冷陌」等歌曲,許茹芸看到她麥克風架上的裸體芭比,忍不住問:「這樣好嗎?」魏如萱演唱「我爸的筆」還改歌詞為「歐巴的筆」,說要送給南韓媳婦許茹芸。

阿妹唱完就閉關

阿妹昨晚的演出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表演,之後要閉關準備明年新巡演,她獻唱「都對也都錯」、「偏執面」等新歌,看到滿滿人潮還有歌迷尖叫聲,阿妹說:「太恐怖了!」透露有四處走走,問歌迷沒發現嗎?她還和Boxing樂團合唱「我們」,另在後台開心與林憶蓮、蔡健雅重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