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拉布萊曼明年9月 唱進太空

莎拉布萊曼即將來台,她透露已等不及來台灣大吃小籠包及當季水果。(寬宏藝術提供)莎拉布萊曼即將來台,她透露已等不及來台灣大吃小籠包及當季水果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4日將再度來台唱進台北小巨蛋,正在日本巡迴的她,昨天接受台灣媒體電訪,開心表示:「與全世界其他國家歌迷相比,台灣歌迷真的最支持我。」更迫不及待分享她明年的太空演唱計畫即將成真。

最愛台灣歌迷

莎拉布萊曼此次來台將演唱新專輯「星夢傳奇」歌曲及「告別時刻」、「歌劇魅影」等經典曲目,並特別製作絢麗奪目的太空元素視覺效果搭配演出,讓大家知道她將到外太空開唱的決心。

莎拉布萊曼分享她明年的大計畫,結束台北演唱會後,會全心投入太空開唱準備,預計明年9月初實現夢想,她將在太空歌唱,與地球的合唱團互相呼應,透過音樂使太空與地球產生連結。

年過半百努力維持美聲

54歲的莎拉布萊曼也坦承年齡確實會影響聲音及體力,但她一直專注於聲音保養及肌肉訓練,來維持聲音力度,確保美聲不變質。「2014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」購票洽寬宏藝術。洽詢電話:(02)2509-169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