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偉苓唱5年DEMO 熬到出輯了

圖:魔耳娛樂圖:魔耳娛樂

新人解偉苓苦熬5年,唱了超過40首的DEMO歌曲,終於將推出個人專輯,她的恩師陳建寧還特別下瘦身令,她進健身房跑步運動3個月、控制飲食,已成功甩肉3公斤。日前拍攝專輯封面,工作人員發現她與陳意涵有些神似,解偉苓聞言笑說:「太開心啦!」

解偉苓月底將發行專輯「放逐愛情」,發片前她幾度與陳建寧爭吵,「我一直問老師何時可以發片?結果老師無動於衷,我當時實在氣不過,還掛了他三次電話。」沒想到陳建寧依舊一直打電話「盧」她,幫忙唱DEMO,讓她好氣又好笑!(圖:魔耳娛樂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