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歪嗆雞排妹不敬業 放話E奶PK

雞排妹敢露敢言,在演藝圈風格相當鮮明。(資料照)雞排妹敢露敢言,在演藝圈風格相當鮮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裸體做菜妹「小歪」孫凡茵在網路開「小歪廚房」,全裸手握兩根棒狀蔬菜一夕爆紅,她曾在「綜藝大熱門」當素人罵雞排妹「愛露」,昨垂E奶放影片,又補刀雞排妹錄影沒re稿活該被罵,宣戰要來場E奶對決。

小歪在網路開「小歪廚房」,裸體做菜一夕爆紅。(取自臉書)小歪在網路開「小歪廚房」,裸體做菜一夕爆紅。(取自臉書)

但網友對節目恩怨挖出過去合照,踢爆兩人互罵只是節目效果,雞排妹對此在臉書說「任何人合照我都ok」,小歪昨則說:「我們只是在後台會相遇的陌生人。」據悉,當天錄完影,互嗆完的雞排妹與小歪走在同個樓梯,雞排妹在臉書說小歪下節目罵完人後,未跟她道歉是節目效果,小歪昨酸說:「真的不好意思,那時我在跟工作人員聊天沒有注意到妳。」

雞排妹聽聞此事,大笑說:「整條樓梯就只有我跟她,聽她在放屁!」原來當天下節目時,她就走在小歪後面,小歪轉彎時瞥到她,雞排妹形容她心虛,走路突然變超慢,明顯要給超車,最後說:「她超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