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利揹吳鈴山爬樓梯 換來鐵腿

趙駿亞(左三)表示接演大愛幾部戲下來,讓他人生觀改變許多。(記者宋志雄攝)趙駿亞(左三)表示接演大愛幾部戲下來,讓他人生觀改變許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趙駿亞昨出席大愛「河畔卿卿」記者會,曾傳出酒醉鬧事的他表示,接演大愛幾部戲下來,人生觀改變許多,他說:「我現在完全沒有夜生活,KTV也不去,我也不愛唱歌」,說自己平常都在衝浪運動,一派陽光形象說:「深夜問題多!」他透露現有圈外「約會對象」,但其餘細節保密到家,直說︰「我們多聊聊戲裡老婆吳婉君嘛!」

胡利(左)在戲中揹著吳鈴山爬樓梯,吃足苦頭。(記者宋志雄攝)胡利(左)在戲中揹著吳鈴山爬樓梯,吃足苦頭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Ella也獻出台語處女秀,導演鄧安寧才剛與她合作完「謊言遊戲」,感謝她無酬義氣相挺。但Ella雖是屏東人,台語卻說得很掉漆,「大家」說成「打嘎」,全場笑翻。

胡利在戲中飾演吳鈴山的老婆,有場戲曾苦揹吳鈴山爬樓梯,吳鈴山說:「她大概揹了我8次才拍好。」胡利拍完直呼鐵腿,咬牙說:「這就是演員的厲害,要把內心的痛苦轉換成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