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癌鬥士力駁整形失敗 薛芷倫變臉超驚嚇

港星薛芷倫近期照片嚇壞人,但她堅稱沒有整形。(東方新地提供)港星薛芷倫近期照片嚇壞人,但她堅稱沒有整形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綜合報導〕港星薛芷倫曾飾演「倩女幽魂」的小青,近年受乳癌之苦,5月已宣布康復。但她每次亮相都「變臉」,上周在中環廣場被拍到,整張臉浮腫不說,下巴側面竟突出不明肉球,山根高聳如中央山脈,彷彿納美人,頸紋又深到像雞脖子。她對此辯說:「至今從未整形」,強調是角度問題。

她上周在中環頭戴棒球帽,高鼻樑架著平光黑框眼鏡,明顯想低調,但上唇翹得離奇,足足是下唇4倍大,若從側面看更詭異,下巴腫大呈球體,還浮現不明條狀肉粒,很難不引人側目。

痛批網路欺凌 稱照片角度不同

其實她本月中在微博的照片已嚇壞香港人,照片中她臉頰飽滿,下巴卻枯瘦如筆尖,面目全非讓香港譁然,認為她外觀「難辨國籍」,網友勸她:「這不是美,停止吧!」

面對整形流言,薛芷倫在微博表示:「到今天為止,我沒有做過整容手術,亦沒有整容失敗。以不同的角度照一張相,出來的效果會不同,對於那些無聊網民的惡意抨擊,完全沒有建設性,我根本沒需要理會。」

她還表示:「網路欺凌是一種畸形社會現象,我不會拿自己的涵養挑戰別人的淺薄。」

哭訴化療毀臉 慘遭網友打臉

另外,她曾向媒體哭訴,做化療引發「史蒂芬斯強森症候群」,害他眼睛及嘴巴都「受害」。不過網友馬上無情踢爆,指出該病症只會導致臉潰爛,還酸說「要為整容做個理由也請找個合理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