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飛帆陳為廷坐鎮自由 馮光遠自己選票自己開

選舉開票,自由時報邀請5大咖包括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陳為廷、台北市長參選人之一的馮光遠坐鎮現場。(本報資料照)選舉開票,自由時報邀請5大咖包括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陳為廷、台北市長參選人之一的馮光遠坐鎮現場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、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選舉倒數24小時,各電視台為搶占開票收視版圖,台內精銳盡出,但真正的全台最大咖全都在本報集結,像是戰力無上限的「酸民領袖」馮光遠、學運代表林飛帆、陳為廷,其中馮光遠還是台北市長參選人之一,上演「自己的選票自己開」戲碼,堪稱最大看點。

陳為廷。(本報資料照)陳為廷。(本報資料照)

自由電子報 5來賓開放提問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。(本報資料照)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。(本報資料照)

自由電子報自明天下午4點半起,LIVE評論選情,並由最犀利的政治戰將,即本報副總鄒景雯領軍,與來賓進行問答,來賓一字排開,個個是大咖,如馮光遠、林飛帆、陳為廷、平路及柳林瑋,其中馮光遠如何評論自己也參選的台北市選情,以他的功力,保證超有梗,當天同時開放網友留言提問,讓每個網友看了都開心。

各台較勁 資深主播尬E奶

此外,各新聞台也再陸續公布開票卡司,年代由一姐張雅琴領軍,中午先開場,下午由台內主播輪番上陣,晚間6點起的精華時段,再由張雅琴坐鎮,進行全方位的選情分析;壹電視則由「側身可以遮台灣」的E奶主播蕭彤雯撐場。

東森則是台內大將劉寶傑披掛上陣,下午先與名嘴對尬,晚上再與陳海茵合體,剖析選舉戰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