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uki 告蕭敬騰誹謗

蕭敬騰。(資料照)蕭敬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慰慈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險遭潑糞,他懷疑富家女粉絲Yuki是幕後指使者,2人在士林地院的官司紛爭還未落幕,Yuki昨到台北地檢署,控告蕭敬騰指她「擾亂社會」涉誹謗罪。

Yuki昨到北檢出庭,控告蕭敬騰誹謗罪。(記者陳慰慈攝)Yuki昨到北檢出庭,控告蕭敬騰誹謗罪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Yuki說,蕭敬騰今年6月4日在新專輯發表會上,「說我故意傷害他、擾亂社會」,還說他周遭的工作同仁、團隊都成了事件受害者;她認為蕭身為公眾人物,竟說這樣不負責的話,對她造成非常大的影響。

6月4日當天,Yuki爸爸召開記者會,澄清女兒與潑糞事件無關。Yuki說,他們2個月前就決定在這天開記者會說明,且事先已跟記者提過,蕭敬騰卻說她故意跟他的新專輯發表會選同一天,讓她很生氣。

對於Yuki控告,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表示:「讓法官裁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