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順甩壞腥情 台北街頭追著天心跑

彭順為新片勞心勞力,跟著攝影車繞圈子,在車上大打哈欠。(專案組攝)彭順為新片勞心勞力,跟著攝影車繞圈子,在車上大打哈欠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香港導演彭順昨天與任達華、「仔仔」周渝民、天心等人,現身台北街頭拍攝新片,引起不少民眾觀望,身為導演的他為新片勞心勞力,為拍攝天心開車戲,親自押著攝影車在街道繞圈子,繞著繞著還打了個大哈欠,但他卻能把哈欠打得一臉正氣,有如在大喊「Action」(開拍),也算是十分有戲。

天心穿著灰白色大衣,準備坐上紅色跑車拍開車戲。(專案組攝)天心穿著灰白色大衣,準備坐上紅色跑車拍開車戲。(專案組攝)

任達華天心 說笑默契佳

任達華一身筆挺西裝,在台北街頭拍攝新片。(專案組攝)任達華一身筆挺西裝,在台北街頭拍攝新片。(專案組攝)

彭順今年5月背著老婆李心潔偷吃嫩模李悅彤,被拍當街熱吻、捏乳又摟腰,他事後急忙飛到馬來西亞跟李賠罪,仍難逃遭港媒賜封「世紀賤男」,但隨著夫妻倆發聲明「我們會一起去面對」後,偷腥事件已漸漸雲淡風輕。

周渝民稍後也現身拍片現場,帥氣站在大樓門前等彭順喊「Action」。(專案組攝)周渝民稍後也現身拍片現場,帥氣站在大樓門前等彭順喊「Action」。(專案組攝)

20日下午2點,彭順帶領拍攝團隊來到北市敦化南路,拍攝新片「宅女偵探桂香」,現身拍片現場的除了有影帝任達華,還有周渝民及金鐘影后天心。

劇組找來拖車架起任達華的車,拍攝任達華開車戲,接著又拍攝天心開跑車的戲,空檔時只見任達華不時主動找天心說說笑笑,看來兩人互動頗佳。

仔仔加入陣容 酷帥入鏡

結束完天心的戲分後,周渝民稍後也現身拍片現場,一身酷帥打扮入鏡,傍晚劇組放飯,彭順也一刻不得閒,捧著便當四處趴趴走盯場,不放過任何小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