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元介超人撲車 英雄救美翁滋蔓

是元介在「幸福兌換券」 中為救翁滋蔓,英勇撲跳砂石車。(三立提供)是元介在「幸福兌換券」 中為救翁滋蔓,英勇撲跳砂石車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是元介在三立、東森八點華劇「幸福兌換券」中上演英雄救美戲碼,為了搶救翁滋蔓,奮力撲跳砂石車,但因車窗過高,一時沒喬好角度,整個人懸在車窗外,讓工作人員看了冷汗直流,擔心他習慣性脫臼的舊疾復發,是元介則是自嘲:「我在挑戰人體極限嗎?」

擔心是元介舊疾復發

是元介在劇中教翁滋蔓開車,但在練習過程中,遇到一台砂石車直往翁滋蔓方向衝,司機還不巧昏厥,整個人倒在方向盤上,翁滋蔓的車子則是剛好熄火,堪稱衰事成串集結,是元介在情急之下,只好奮力為愛向前衝,飛跳上砂石車,並推開司機,及時掌握方向盤,成功解除危機。

為了這場英雄救美戲碼,是元介吃足苦頭,因為劇組原本祭出替身,最後卻發現,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會穿幫,只好讓毫無心理準備的是元介親自上陣,一開始他還和翁滋蔓有說有笑,甚至放話:「等下看我當超人。」

場面驚險 自比台版都教授

不料正式開拍時,他一時沒抓好車窗高度,導致手「掛」在砂石車的車窗上,腳卻無法踩穩,整個人懸空在外,上也不是、下也不是,場面十分驚險,幸好最後順利拍完,他事後受訪時還自比是台版「都教授」,並反問翁滋蔓:「妳說有沒有像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