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日本第1胸器 「峰」芒壓深田恭子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人間「胸器」尺寸有大有小,根據一項調查顯示,日本男性眼中的「第1胸女星」冠軍,竟是已刻意隱乳多年的女星綾瀨遙;亞軍則由30歲後形同解放的深田恭子奪得。至於資深性感女神藤原紀香、當紅情色女王壇蜜,則都在前5名之外。

壇蜜與紀香 同列第6名

這項調查的樣本都是已出社會的熟男,理論上對女性已有相當「見識」,而他們票選出的,仍以「無法一手掌握者」居多。前10名依序為:綾瀨遙、深田恭子、柏木由紀、小嶋陽菜、篠崎愛、壇蜜、藤原紀香、石原里美、長澤雅美、小島瑠璃子;其中壇蜜至小島等5人都是第6名,類型各有不同。

柏木和小嶋 胸美乳溝迷人

「魚干女」綾瀨遙寫真女星出身,偉大上圍雖人人皆知,但她轉型為演技派後,即刻意不賣胸部梗,但這反而讓熟男更有「遐想」。喜歡深田的理由很妙,有人說她的胸部看起來很柔軟,胸型也好,言下之意是觸感一定優。

「AKB48」成員柏木由紀和小嶋陽菜,都有一堆死忠男粉絲,認為她們不只胸美,連乳溝都很漂亮。而娃娃臉加大胸部的篠崎愛,則有日本瑤瑤之稱,男性喜歡她的理由,不言而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