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靠浪琴療癒 切換優雅模式

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左)配戴浪琴表多情系列雙色金鑽表,與配戴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計時碼表的彭于晏合影。(浪琴表提供)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左)配戴浪琴表多情系列雙色金鑽表,與配戴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雙色金計時碼表的彭于晏合影。(浪琴表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-新加坡連線報導〕浪琴表全球代言人「Eddie」彭于晏,昨天在新加坡出席「浪琴表新加坡金盃賽」,帥氣、優雅風靡現場國際媒體。在影壇已有一片天的Eddie說,馬術和手表都具極專業的技能,講求細節和精準,他希望未來能更了解當中的精神。

被譽影壇新動作英雄的彭于晏,優雅出席浪琴表新加坡金盃賽。(浪琴表提供)被譽影壇新動作英雄的彭于晏,優雅出席浪琴表新加坡金盃賽。(浪琴表提供)

電影表現獲盛讚

Eddie近日為新片「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」勤跑宣傳,他在片中的表現同時得到知名影評雜誌「Screen」盛讚。昨天,Eddie能暫時切換掉「動作英雄」模式,以浪琴表的品牌優雅形象大使現身馬術大賽,忍不住坦承有轉換心情效果,陽光、馬術和優雅足以「治癒」一直為片練武和角色扮演所生的孤獨感。

好馬運旺洪金寶

浪琴表與優雅的馬術運動有長遠深厚的關係,2014新加坡金盃賽是浪琴表第5度冠名贊助,昨天在「Singapore Turf Club」舉行,還有慈善午宴、募款活動和服裝競賽,相當熱鬧。Eddie今年6月出席在中國上海舉辦的浪琴表環球馬術冠軍賽,當時是障礙賽,這次能看馬術比賽,因此大呼興奮、過癮。

其實,Eddie有一身的好馬運,先前他在香港陪乾爹洪金寶去看賭馬,洪押了一匹馬,但每次都輸給郭富城,那次Eddie在身旁,乾爹就轉運大勝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