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 10奪戲劇學院獎戲王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第82屆日本戲劇學院獎」日前揭曉,木村拓哉以「HERO2」勇奪最佳男演員,他10度在「日本戲劇學院獎」封戲王,是該獎項史上得獎最多次的男演員,讓他面子十足。

「HERO2」今夏捲土重來,平均收視達20.97%,一洗木村先前「A.I.人工智慧男友 」低收視之恥。據傳富士電視台想打鐵趁熱推出「HERO3」,但女主角可能從北川景子換成吉高由里子。吉高由里子今年在NHK晨間劇「花子與安妮」表現亮眼,而她也以「花」劇榮登「第82屆日本戲劇學院獎」戲后,前途一片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