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格雷「色」計達可達 火辣SM催情

達可達強生在傑米道南前大膽脫衣,光是預告片就挑戰尺度。達可達強生在傑米道南前大膽脫衣,光是預告片就挑戰尺度。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勾起全球女性慾望的情色小說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被搬上大銀幕,第二波預告昨天釋出,更多火辣性愛場面一閃而過,讓觀眾跟著男女主角傑米道南及達可達強生一同探索情慾的世界。

傑米道南能將人玩弄鼓掌之間,達可達強生一步步捲入他的情色漩渦裡,一起沉迷性愛。(翻攝自預告片)傑米道南能將人玩弄鼓掌之間,達可達強生一步步捲入他的情色漩渦裡,一起沉迷性愛。(翻攝自預告片)

最新預告中,看到傑米道南飾演的年輕企業家格雷,一步步讓前來採訪他的女大學生達可達強生,掉入他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情愛關係裡,激情SM、冰火五重天,各種花招令人看了腎上腺素飆升,保證明年2月14日電影上映時,會成為情人節觀影首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