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祖名月底受審 成龍總算能探兒

(圖:資料照)(圖:資料照)

「房東」吸毒案最新進展,現在傳出房祖名(圖)將於月底受審,而成龍夫妻倆終於能進京探兒。

成龍(資料照)成龍(資料照)

房祖名與柯震東今年8月中在北京吸大麻被捕,房祖名因涉嫌「容留他人吸毒罪」被刑事拘留,據知吸毒案件已經蒐證完畢,而房祖名最快在本月底開審,老爸成龍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動,身邊圍繞著眾多保鏢,卻免不了並被圍堵詢問房祖名的案件進展,而成龍一路上微笑拒回應。

成龍先前在微博po文,承認自己教子無方後,他卻稱兒子涉毒可能被囚,但對他完全沒有影響,他還透露:「現在你得到的消息,和我得到的消息是一模一樣。我現在是用心工作,早上拍電影,晚上做電影的後期,對我沒什麼影響吧。」反觀妻子林鳳嬌得知兒子吸毒後一路哭。(圖:資料照,文:記者施康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