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莉莉艾倫登台限時搶票 可抽獎見本尊

英國嗆辣搞怪另類女教主莉莉艾倫將來台開唱,提早購票將有機會抽獎見到本尊。(華納提供)英國嗆辣搞怪另類女教主莉莉艾倫將來台開唱,提早購票將有機會抽獎見到本尊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締造全球逾500萬張專輯銷售的英國歌手莉莉艾倫,以前衛不羈的風格著稱,但又超愛香奈兒,常在Instagram展示她的戰利品。她的頭髮顏色也常變來變去,光是上週就換了金色、黑色與粉紅色3種顏色。

剛過去的萬聖節剛好讓她盡情搞怪,她參加了凱特哈德森在自家豪宅辦的萬聖節派對,與「酷玩」主唱克里斯馬汀一起搭車離去。好在克里斯剛跟珍妮佛勞倫斯復合,未因此傳出緋聞。

莉莉艾倫將於2015年1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舞台布置與歐美巡演相同,還有特大號的LED奶瓶座。預售票於今日中午12點賣到13日上午11點59分,將有機會抽中參加莉莉艾倫見面會,14日以後購票就無法參加抽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