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拐拐豪乳挑逗 柯有倫凍袜條

柯有倫(左)新歌MV扮演「型男司機」,戀上性感女上司拐拐,畫面惹火犯規,讓人充滿遐想。(種子提供)柯有倫(左)新歌MV扮演「型男司機」,戀上性感女上司拐拐,畫面惹火犯規,讓人充滿遐想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「艷福不淺」,出新專輯或拍MV,陸續找來多位美女助陣,新歌MV中,他扮演「型男司機」,戀上性感女上司拐拐,面對拐拐34D豪乳卻僅穿男性白襯衫,實在太惹火犯規,讓人充滿遐想。

在拍攝新歌「放手之後」MV,柯有倫和拐拐調情地點不設限,從地上、桌上到樓梯邊,2人都能玩親親,拐拐還有一幕舔冰塊為柯有倫療傷 ,演出太性感挑逗,導演拍到太忘我,柯有倫忍不住自己喊卡。

柯有倫推出新專輯「解放浪漫」以來,連請到多位性感美女合作,他開玩笑說:「單身的人有空來看我的MV,看到拐拐可能心情上會感覺更加療癒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