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可老公人前牽手 背後偷捏屁桃

安海瑟威跟女演員瑪蘿湯馬斯一起出席世界兒童獎,她卻不小心把自己穿成女傭。(法新社)安海瑟威跟女演員瑪蘿湯馬斯一起出席世界兒童獎,她卻不小心把自己穿成女傭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女星紅毯吸睛方法百百種,夫妻、情侶合體放閃肯定搶鏡,穿醜衣則是奪版面的另類手法!

妮可基嫚和基斯厄本手牽手恩愛出席鄉村音樂獎,基斯雙手不安分,當眾偷捏妮可美臀。(路透)妮可基嫚和基斯厄本手牽手恩愛出席鄉村音樂獎,基斯雙手不安分,當眾偷捏妮可美臀。(路透)

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日前黏著歌手老公基斯厄本出席鄉村音樂獎,身為紅毯常客的她展現高衣Q,全白薄紗好身材畢露,害得老公手癢偷抓她的「小屁桃」,老夫老妻大庭廣眾曬肉麻,完全不害羞。

妮可黏夫放閃曬恩愛

妮可和基斯結婚8年,她陪著基斯走過吸毒又酗酒的低潮期,日前妮可父親過世,基斯也立刻取消活動飛回她身邊,讓妮可感動不已。夫妻感情急速升溫,在鄉村音樂獎更無視旁人狂放閃,不僅拍照時互相逗弄,當妮可將手搭在老公背後準備進場時,基斯還直接伸手捏了捏她的屁股,搶走所有人的目光。

安海瑟威時尚不及格

安海瑟威則帶著老公亞當舒曼出席世界兒童獎,但她可能得跟妮可學學如何當紅毯女神,而不是「女傭」。安海瑟威穿著有翻領的白色皮洋裝亮相,胸前一塊黑色薄紗小秀性感,可惜搭上她的學生短髮,像極打掃女傭,時尚大扣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