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變身公仔 拉「朋友」催票 - 推出手機點歌APP 貼心設計大字版

周華健為演唱會拍攝新款海報,化身音樂盒公仔。(滾石提供)周華健為演唱會拍攝新款海報,化身音樂盒公仔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華健雖是歌壇老將,但他說每次辦一個新的巡演,都會有種像在「交考卷」的感覺,想要分享他在生活上,例如減肥、體力,還有音樂上的努力及體驗。

召喚歌迷共同回憶

明年1月10日,周華健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「今天唱什麼」全新巡演,新款海報中,他化身「音樂盒公仔」,揹著吉他,成為復古音樂盒上的旋轉娃娃,希望喚起歌迷們多年來一起唱過、聽過這麼多歌曲的共同回憶。

周華健提供創意,委託其他導演拍出一支演唱會宣傳影片,骗影片當中4位朋友在病房中大聲唱著他的招牌歌曲「朋友」,字幕則出現「朋友,就是一輩子的事!」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,但是因為周華健本人未演出,網友紛紛反應想看本尊演出的版本。

演唱會門票今開賣

之前周華健曾放話,演唱會上歡迎粉絲點歌,現在他更貼心請公司製作「手機版點歌遊戲」APP,並叮嚀:「要考慮一下跟我年紀一樣的歌迷,拜託把字放大一點!」演唱會門票今天在i bon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