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楊一展約會3小時 硬ㄠ沒話聊

楊一展在「16個夏天」中病逝,結局是林心如(左二)懷了他的小孩。(TVBS提供)楊一展在「16個夏天」中病逝,結局是林心如(左二)懷了他的小孩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╱台北報導〕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偶像劇中湊對,最後因楊一展病逝,悲劇收場,觀眾入戲太深,拱兩人乾脆在現實中交往,正好本報日前直擊兩人約會3小時,看來假戲真做有譜,但林心如卻打槍:「我們那天聊的話題超無聊耶,要是談戀愛怎會聊劉備跟趙雲,我還花半小時用手機查兩人的資料耶。」

本報日前直擊楊一展(左)與林心如約會3小時。(資料照)本報日前直擊楊一展(左)與林心如約會3小時。(資料照)

公視、TVBS「16個夏天」上週完結,不少觀眾因楊一展病逝,無法和林心如白頭到老而崩潰,才會入戲太深,期待兩人假戲真做,不過林心如率先打槍後,楊一展也無辜地說:「她跟我都沒話聊啦。」林心如還在一旁補充:「我跟謝佳見更常約喝酒,怎麼都沒人拍?」被問及兩人是否會因為傳出緋聞而保持距離避嫌?林心如則大方表態:「真的沒什麼,幹嘛要避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