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搭檔Ella 金馬不設限

51屆金馬主持群楊千霈(左起)、黃子佼、 Ella陳嘉樺、楊達敬一同造勢,Ella佩戴伯爵珠寶,笑說為了取諧音,找黃子佼特地穿上「舞衣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51屆金馬主持群楊千霈(左起)、黃子佼、 Ella陳嘉樺、楊達敬一同造勢,Ella佩戴伯爵珠寶,笑說為了取諧音,找黃子佼特地穿上「舞衣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「JR」紀言愷脫口而出「內地」一詞,引起外界抨擊,緊接而來的金馬獎,黃子佼將與Ella搭檔主持,他昨造勢時表示,因金馬性質較特別,「有兩岸」,不像金鐘、金曲焦點明顯是台灣演藝圈,他舉例,若說台語,「恐怕台下三分之一的人都聽不懂」,但隨後又澄清,典禮沒有唯一的官方語言,他其實廣東話也通,並說像「卡哇伊」、「歐巴」等外來語也很流行,都只是聽者有意。

黃子佼被問到,傳出「KANO」遭大陸封殺,主持上是否感覺綁手綁腳?他則回應尚未收到相關消息,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在旁緩頰,表示報名的海外媒體、入圍者與頒獎人,仍與去年一樣,意指今年金馬未受政治干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