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褪衣披彩虹 為挺同志上封面

張惠妹為男同雜誌拍封面,身裹彩虹旗上鏡。(ELEMENT愛力先生提供)張惠妹為男同雜誌拍封面,身裹彩虹旗上鏡。(ELEMENT愛力先生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這兩年來接受媒體訪問的次數銳減,去年僅拍一本國際中文本雜誌,今年也直到接近年底,才首度首肯再拍封面,便是受新加坡男同雜誌之邀,身裹長達5公尺的彩虹旗上鏡,為爭取兩性平權發聲。

同志之母挺婚姻平權

阿妹近年不愛在媒體曝光,一來嫌試裝麻煩,二來覺得該講的都講過了,但這次被主題「彩虹是我的膚色」打動,毫不猶豫便答應,工作團隊自新加坡空運特製彩虹旗來台,因旗子重達10公斤擺姿勢不易,她乾脆褪下T恤,裡面僅穿小可愛入鏡。

她一向被封為「同志之母」,之前為挺同志爭取婚姻平權,甚至自掏腰包舉辦「愛是唯一」演唱會,不過她也笑稱,這次受訪是她出道以來難度最高的訪問,被問到不少嚴肅的問題,例如兩性平權完成的時程等,她則回答:「只要今天比昨天進一步就足夠。」

男粉絲藉演唱會出櫃

她也說,曾經收過一封男粉絲的信,粉絲說他約了爸爸和男朋友一起去看她的演唱會,並在現場出櫃向爸爸介紹另一半,她說:「他選在我的演唱會上完成了這件事,打開心房走出這一步,讓我很感動。」還打趣:「雖然不知道結束後3個人會不會打架,但希望不要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