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芮妮亂整什麼 聞變臉快閃

芮妮齊薇格笑起來恢復瞇瞇眼,依稀可以看出往日的可愛模樣。(資料照)芮妮齊薇格笑起來恢復瞇瞇眼,依稀可以看出往日的可愛模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芮妮齊薇格「變臉」已成熱門話題,她在密西西比州準備拍攝新片「紳士與流浪漢」(暫譯),週末時她照樣自信地淡妝出門,與以往可愛模樣判若兩人。

有狗仔問起「變臉」話題,正要上車的她回答:「天啊!你要問我那個!可否饒了我?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我相信你也是。」

整形醫師認為芮妮應該做了眼部手術,移除多餘的上眼皮皮膚與脂肪。這雖然讓她內雙變外雙,瞇瞇眼變大,卻也讓她失去原有特色,再加上她又變瘦了,才會讓人認不出來。網友則指出她與「翹臀珍」都是45歲,芮妮應是整形多次失敗才會弄成這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