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雷克揉完思嘉胸部 爆頭沒在怕

路人系演員布雷克(圖)因在電影「露西」中軋一角爆紅。(圖:緯來)路人系演員布雷克(圖)因在電影「露西」中軋一角爆紅。(圖:緯來)

路人系演員布雷克因在電影「露西」中軋一角爆紅,就此星運大開,在台灣戲約不斷,他日前拍攝新戲,自爆當時因被導演盧貝松欽點,飛往法國補拍追加的戲分,「那場和思嘉對戲,得把手伸進她的前胸揉搓,我很害羞,一連NG4次,最後是思嘉說『It’s OK』才完成。」

布雷克在緯來「超級夥伴」中飾演無惡不作的壞胚子,還被屈中恆拿酒瓶砸,不過他曾在「露西」中被槍殺,一連被槍擊8次才OK,區區酒瓶砸頭已不看在眼裡,「那時得用摔的讓背部著地,第3次時已經有點受不了,但想到要死在國外,怎麼樣都得咬著牙完成。」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